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参加机械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黄璐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6



510日,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参加机械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并点评。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以《论党的自我革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由副院长白涛进行专题领学,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述学、集中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主持。

项延训在点评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理论意涵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五个重要特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学院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同时,用理论学习成果更好指导实践和工作,立足机械学院专业特点,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践行有组织科研培育大成果、创新人才引进培育机制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

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专家学者辅导报告

连日来,机械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从讲政治高度把自主学习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进行谋划部署,精心组织高水平辅导报告,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师百讲”巡讲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等进行多期专题辅导。学院领导干部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理论学习上带头示范,通过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等,带动党员、党支部层层跟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